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olo是谁演的

solo是谁演的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solo是由李泽锋扮演的,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出演《鹿鼎记》从而进入演艺圈,之后出演了《一代枭雄》、《那年花开月正圆》、《海上风云记》等影视剧。

李泽锋参演的影视剧,大多数都是硬汉形象,很少挑战感情细腻的角色,就比如像solo这样的角色。solo是solo战队的队长,他和队员们一直想为中国夺得CTF冠军,为此他们不断拼搏着,但是由于solo个人情感问题,在没有和队员商量的情况下,他就选择退出solo战队。

solo是英文名字,他的中文名字叫做王浩,他是一个很负责的人,当初退出战队,放弃战队的梦想,是为了照顾自己的孩子小艾,那时小艾年龄小,并且又生病,需要有人照顾她,因此王浩背弃了整个战队。

小艾是王浩和苏澄的孩子,两人曾经是一对情侣,后来因一些矛盾分手,可是分手后苏澄发现自己怀孕了。

王浩知道小艾的存在后,便选择和苏澄登记结婚给孩子上户口,不过两人已经不可能再在一起了,于是很快就办了离婚手续。

李泽锋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在《亲爱的,热爱的》里的表现也十分不错,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