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为什么救朝阳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为什么救朝阳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是为了拿回杀人证据所有才救了朱朝阳。朱朝阳被王立欺负,朱朝阳没有还手。张东升却出手替他杀死了王立,因为他想拿回30万的同时将证据销毁。王立是朱朝阳生父再婚后妻子王瑶的弟弟,是一个不学无术的混混。他总欺负朱朝阳,这次被张东升碰到。

张东升杀人的证据在三个孩子手中,他想在给钱的时候制造意外死亡事件。自己可以拿回钱,还解决掉了人证,生活也就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张东升的重点是制造意外,能自己不动手的,最好还是不要动手,毕竟风险太大了。

所有的事清张东升都要衡量得失,他没有钱要靠借高利贷,自己可以挣钱还上。随时间推移,生活会慢慢回归正轨,张东升这样打算。计划赶不上变化,那朱朝阳如果被别人杀害,警察调查收集证据。张东升的犯罪证据肯定也会被发现,他的完美计划也就泡汤了。

张东升的主要目的还是不希望被警察发现证据。在《隐秘的角落》里张东升也是一个无辜的受害者,被家人的背叛、周围人的鄙视、遭岳父岳母的嫌弃。谁又能承受得住呢,他的付出没有被所有人看到,反过来被别人践踏嫌弃。张东升心理压抑已经的怨气最终爆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