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为什么跳墙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为什么跳墙

因为富察皇后的孩子去世了,她无法接受这样的打击就跳墙了。因为在富察皇后之前已经死过一个孩子了,这个孩子是她最后的希望,但是也被人陷害致死,自己的精神也已经崩溃。

还有一方面是因为尓晴给了富察皇后最后一击,她告诉富察皇后自己和皇帝有染,而这件事也让本来就处于悲伤中的皇后,变得更加绝望,情绪也变得不受控制。因为尓晴是富察皇后的贴身婢女,她没有想到尓晴能做出这样的事,而尓晴的坦白就是为了刺激富察皇后,而这也是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本来已经对生活已经失去希望的富察皇后,便就走上了跳墙这条不归路。

当富察皇后跳墙时,有很多的网友都在隔着屏幕不想让她跳,因为富察皇后的一生没有亏待过任何人,她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雍容大度,善良无比,也许这并不是真正的富察皇后,所以当富察皇后跳墙时,她说过,以后她不在是富察皇后,她要做富察容音,这句话,也能感受到,她在皇宫中的处境真的很难。

而喜欢《延禧攻略》的观众都知道,在这部剧中,富察皇后是最让人心疼一个角色。虽然她性情温和,曾是无数人心中的白月光,可没想到,到最后却走上了不归路,这也让无数观众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