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本李维嘉刁难高伟光第几期

快本李维嘉刁难高伟光第几期

《快本》中李维嘉刁难高伟光是2020-05-23期的节目。节目中,主持人李维嘉不断刁难高伟光,而高伟光的机智和情商很是令人佩服,屡屡躲过了主持人挖的坑。李维嘉和高伟光互相提问对方,对方需要用规定的字数来回答。

首先的试验环节,李维嘉举例“比如用五个字来形容自己的优点”,高伟光马上很自信地来了一句“太完美了”,结果引来一堂大笑,他才发现少说了一个字,赶紧弱弱地加上“吧”,还真是《三生三世》里那个憨憨的东华帝君呢!

正式环节开始了,李维嘉问了第一个问题:和你合作过的女演员中,你最喜欢的是谁?高伟光很机智:我们幂姐;然后,主持人说第二个问题要用四个字来回答?高伟光答:还是幂姐;第三个问题,主持人问:上一部戏和你合作的女演员名字,四个字?高伟光答:就是蒋欣;当最后他被问到更喜欢和谁合作时,高伟光的情商很高:“一起合作”。

虽然在节目里,李维嘉疯狂的cue迪丽热巴,但是高伟光并没有上当。很多网友表示,四个字的女演员第一反应就是迪丽热巴。那为什么高伟光不回答迪丽热巴呢?其实,高伟光和热巴合作的《三生三世枕上书》很受关注,但是如果他回答热巴就入了主持人设的“坑”,又很容易在网上引起热议,也会让人觉得他对另外两位女星不够重视,所以他的回答是很机智得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