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影大赢家严谨经历了什么事情

电影大赢家严谨经历了什么事情

家人的冷落,同事们的白眼,公司领导的误解。虽然严谨经历过人生的低谷,但是他依旧选择做一个好人,如果自己的努力没有得到别人的认可,或许自己的努力也没有期望的好结果,那自己就会更努力,做到最好做到自己的认可。这是严谨的内心独白,虽然他只是一家银行的普通小员工,但是因为严谨的自我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而受到了别人的不认同。

在公安局的要求下,每家银行都要学习如果强盗来了,该如何自救,而严谨所在的银行里面的工作人员,全都当过家家,只有严谨一个人认真对待这个事情,虽然只是演习,但是严谨也做的非常认真。就是严谨的这个认真态度,让他和公安局局长的思想达到了一致,于是严谨接到通知,要扮演劫匪。

严谨的同事看到严谨这样样子,都骂他是神经病,并且非常不理解他的做法,尤其是当真的在演习的过程中,这些同事都在敷衍了事,都在想快点糊弄过去,好去休息。这也是电影导演想让我们看到,我们平时自己的日常,很多人都是在敷衍生活。而严谨就是那一个独特的存在,也是因为严谨看不惯这种敷衍,他选择当起一名真正的“劫匪”。

严谨对待每一件事情的认真,让同事看起来就是一个异类,严谨的努力是没有效果的,所以他只好更努力对待每一件事,这也是导演想让大家知道,都是生活在阳光下,不要随意用自己的黑暗一面揣测别人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