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漂亮书生雪文曦最后选择了谁

漂亮书生雪文曦最后选择了谁

《漂亮书生》雪文曦最后选择了风承骏。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古代的校园甜宠剧,从电视剧的一开始,了解这种类型电视剧套路的观众就已经猜到,风承骏才是雪文曦的真正官方标配。女主雪文曦就是在男主风承骏的安排下才进入到了云上学堂,两人不仅在学堂中共同进步,而且还成为了一对幸福甜蜜的恋人。

雪文曦一出场只是一个家境贫寒,靠代人书写为生的秀才。她与风承骏相识的时候是女扮男装,所以风承骏并不知道他其实是个女儿身。风承骏对雪文曦的才学十分赏识,就千方百计的让她通过了学堂考试,顺利地进入到云上学堂。由于这个学堂只有男子才能学习,所以雪文曦不得不想尽一切办法,掩盖自己的女子身份。

在云上学堂,雪文曦不仅得到了学习的机会,而且还与雷泽信、雨乐暄、风承骏成为了好朋友。四个风华正茂的少年组成了云上四杰,在日常的生活与学习中,一起进步一起成长。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女主雪文曦终于暴露了自己是女子的真实身份。

众人在得知雪文曦是女子身份之后,几个男生都同时向雪文曦表达了自己的爱慕之意。但其实雪文曦此时早就已经心有所属,在她的心里早已经对风承骏情根深种。虽然她的上一辈与风家还有一些恩怨,但是最终两人化解了种种恩怨和误会,收获了真挚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