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盲山警察为什么不敢救人

盲山警察为什么不敢救人

因为当地民风野蛮,警察没有执法作用,所以《盲山》当中的警察不敢救人。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位被拐卖的女性,当她被卖到深山之后,想尽了各种办法,也没有逃出去,毕竟当地民风彪悍,连警察都束手无策。

大学毕业之后的白雪梅,在火车站意外遇到了一个采购公司员工,对方答应帮她找工作,不过事实上她却是一位骗子。当白雪梅和她来到旅馆之后,因为喝了一杯水而不省人事,当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在大山之中了,而她的身边,有一个自称是她丈夫的人。

此时的白雪梅,才发现自己被骗了,不过她却一心想着能够跑出去。为了看管白雪梅,一家人把她锁在了屋子里面,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白雪梅逐渐有了一些自由,于是趁着家人不备,她便来到了镇上,本来已经坐上了公交车,打算离开大山。

恰在这时,家人已经带着了亲戚朋友赶来了,硬是把她从车上拉了下来,即使警察看到了也不敢管。毕竟在这个穷山沟里面,警察的地位微乎其微,基本上没有执法作用。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白雪梅被迫与她的丈夫生下来一个孩子,直到她的父母找到她,而此时的白雪梅,已经俨然是一位农村妇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