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肤品中常见的刺激成分有哪些

护肤品中常见的刺激成分有哪些

无机重金属(包括砷)、化妆品稳定剂、有机溶剂、香料、抗生素以及防腐剂。护肤品很常见的刺激成分,是经常说的防腐剂,添加防腐剂之后,能够防止护肤品出现过期的现象,常见的防腐剂有苯甲酸酯类防腐剂,异噻唑啉酮防腐剂这两种对于皮肤都会造成很大的刺激感,甚至会出现皮肤过敏红肿等。

防腐剂在护肤品中运用的也非常的广泛,一旦选择防腐剂,添加类型的护肤品,很有可能会导致扰乱荷尔蒙分泌,增加女性患有疾病的概率。在平时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最好选择纯植物类型的提取物,这样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的影响,还会增加皮肤的吸收。

防腐剂在护肤品中使用还能够达到抑制细菌,而且能够防止真菌感染,对于皮肤虽然有着一定的刺激性,但是见到的效果也是非常快的,不过敏感类型的皮肤一旦使用之后,会导致皮肤变得质量特别的差。在平时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不要选择见效特别快的,否则很容易导致皮肤的细胞受到极大影响。

平时的护肤非常重要,每一个人的皮肤不一样,选择护肤品也是有一定区别的,可以选择混合搭配使用,对于皮肤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可以针对个人肌肤选择护肤品里面的成分。需要选择正规的商品,不要选择假冒伪劣的商品,假冒伪劣的商品会导致新陈代谢延迟,而且还会加快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