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时间停止的时候善雅为什么欠债

韩剧时间停止的时候善雅为什么欠债

因为善雅的舅舅祈求善雅爸爸用房子做担保借钱,最后善雅爸爸去世,由女主还钱。

剧中,善雅是整栋楼的房东,按道理说虽然不至于大富大贵,但也不用每天做着好几份的工作,拼命赚钱,甚至还因为雨天送外卖,差点出了车祸,幸好被男主救下。

善雅的妈妈去世早,只有善雅和爸爸一起生活,善雅的舅舅向放高利贷的朴秀光借了7000万,是用的善雅家的房子作抵押,借完钱的舅舅却消失得无影无踪,从此,巨额的债务就落在了善雅和爸爸头上。

善雅劝爸爸将房子卖掉,但善雅的爸爸一直不同意,因为这栋房子充满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善雅的回忆,所以宁愿自己辛苦工作还钱也不愿卖掉房子。

不过,在善雅19岁的时候,她爸爸便出车祸去世了,因为知道爸爸不愿意卖掉房子,所以,她高中没毕业便出来打工还钱,6年的时间,不仅没有将债务还清,反而欠的钱越滚越多,总是被朴秀光追债。

身为房东,善雅每次想要涨房租,却总是不忍心看到别人流泪,所以,所有的苦她只能自己去承受。不过还好她遇到了男主俊宇,一个拥有停止时间能力的男人。

俊宇作为善雅的租客,身份一直是个谜,在善雅的好奇心驱使下,善雅慢慢发现了俊宇的不一样,也因为一次意外,善雅成为了闯入俊宇停止下时间的第一人。

两人在一件件的事件中,也逐渐靠近,一直不苟言笑,对什么事都不在意的俊宇,也会在善雅遇到危险的时候着急,会在想到善雅的时候莫名其妙的笑,也因为俊宇,善雅也终于将背负在自己身上多年的债务还清,从此获得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