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了润唇膏口红不上色怎么办

用了润唇膏口红不上色怎么办

用了润唇膏后再涂口红的话就是不容易上色,因为润唇膏滋润程度太高了。可以涂完润唇膏后用面巾纸轻轻地抿一下,将表面的油分吸走,然后再涂口红,这样会比较容易上色。

唇部皮肤很容易出现干燥的情况,这样可能会出现脱皮或者是唇纹很深的情况,直接涂口红的话很可能会不好看。所以涂口红之前很有必要涂一下润唇膏。

润唇膏是专门滋润唇部皮肤的,它的滋润度非常高,能够让干燥的唇部皮肤变得湿润起来。

但涂了润唇膏之后再涂口红的话会很难上色,因为唇部变得非常油腻了,口红的着色度就没有那么强了。

可以在涂完润唇膏后用面巾纸放在唇上轻轻的抿一下,然后把面巾纸取下,这样唇部的油分就被吸走了,唇部皮肤还是很湿润的。

这时候再涂口红,涂完一遍口红后再用面巾纸抿一下,然后继续涂第二遍口红,这样会比较容易上色,唇部的口红色泽也会比较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