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卡斯柏退赛背后原因是什么

卡斯柏退赛背后原因是什么

网传卡斯柏退赛是因为质疑节目组的公平性,之后选择了退赛。他退赛的消息在《青春有你》播出两三期之后就开始爆出来,很多人也对卡斯柏退赛表示不解。官方也没有一个原因,所以卡斯柏退赛背后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只有他本人知道。

在《青春有你》的节目中,卡斯柏其实是最亮眼的一个,他的寸头以及他的实力,大家在看了一眼之后就纷纷爱上了,而且他的辨识度也相当高,大家都觉得卡斯柏是一个有实力并且可以成功出道的练习生。

卡斯柏本身也是偶像出身,曾经出道过,他出道的年龄比张艺兴还早,但是却没有张艺兴红。卡斯柏回国发展也没有找到很好的去处,最后选择参加了《青春有你》,事实上,他的综合实力是真的很强。结果却曝出了他退赛的消息。

卡斯柏在退赛之后,也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个视频,表示让喜欢他的朋友担心了,但是他只字未提关于退赛的原因,而微博下面的评论都是支持他的留言。卡斯柏如今也经常活跃在微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