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遥看见唐小米什么了

易遥看见唐小米什么了

易遥撞见唐小米被人霸凌的事实了,唐小米转学到易遥学校之后竟然从校园暴力受害人变成了加害人,一直针对易遥,说白了,她就是害怕易遥会说出事实,所以才用欺负易遥的方式证明自己的强大。

唐小米这个人物十分复杂。这丫头简直坏到极致了,不仅在学校拉帮结派,搞小团队孤立欺负易遥,还偷易遥的钱请客,帮自己攒好人缘。更过分的是,唐小米还编造出只要一百块钱就能睡易遥的传言。

她把易遥变成了私生活混乱,行为不检点的浪荡女。唐小米越是针对易遥,反而越衬托出她的害怕和担心。她之所以转学是因为她以前被人欺负的很惨,本来没人知道她这个秘密,偏偏被易遥撞破了。

唐小米喜欢齐铭,齐铭却和易遥关系十分亲近,唐小米本来就看嫉妒易遥,看她不顺眼,没想到自己最想掩盖的事情还被易遥看见了,于是嫉妒生长成了怨恨,唐小米只要不欺负易遥就浑身不自在。

说白了,她这么做就是想向易遥展示自己的强大,让易遥收起可怜的同情心,她不需要这种东西。唐小米曾经被霸凌过,应该最懂校园暴力的可怕,她不仅不悔过,反而变本加厉,也是够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