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部精华什么时候用

眼部精华什么时候用

在爽肤水后面。刚洗完脸后需要做基础护肤工作,先使用完爽肤水再使用眼部精华,随后就是眼霜,眼霜使用完脸部的基础护理需要做好,使用脸部专用的精华乳液面霜做后续的护理工作。

清洁完皮肤后,如果想使用眼膜是需要先使用眼膜,再使用眼部精华按摩,等皮肤吸收里面的精华再直接涂抹眼霜,眼霜当中的营养成分也很充足,容易被皮肤吸收,很少有爽肤水可以用在眼部,一般情况下不建议把爽肤水喷在眼睛周围的地区。

眼部精华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能够保湿,眼部细纹的出现都跟肌肤缺水有关,不管是想要缓解皱纹还是要预防皱纹,补水很重要,使用眼部精华最主要的是给肌肤补水,同时还要注意预防细纹出现,使用完精华尽可能搭配眼霜。

在使用眼部精华时最好选择眼霜一起使用,选择时要时最好是同一品牌的产品,因为是同一品牌的产品成分相似,不会给肌肤带来太多的负担,皮肤吸收起来也会很快。年轻的肌肤只需要使用眼霜即可,不需要太多的营养,否则眼部肌肤将无法承受,慢慢会出现脂肪粒。

眼部精华液最好要在晚上使用,因为这样眼部会比较容易吸收,皮肤的渗透能力也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