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上的深色痘印怎么遮瑕

脸上的深色痘印怎么遮瑕

脸上的痘印很深可以选择深色号的遮瑕产品。痘印很深的情况与脸上正常肤色色差较大,这时在选择遮瑕产品时,要选择和痘痘颜色相近的遮瑕产品,这样才能够让痘痘被有效的遮盖。

痘痘和脸色色差较大的时候,深色号的遮瑕要点涂在痘痘周围,让痘痘慢慢的和肤色相融合,这时脸上的痘痘就不会太过于明显,在痘痘已经被有效的遮盖之后,还可以在这层遮瑕之上,再涂抹上一层浅色的遮瑕,并且用海绵蛋慢慢的拍开按压,能够让深色的部位颜色慢慢变浅,与正常的肤色相融合起来。

这些产品是需要使用在底妆产品之后的,使用遮瑕之前粉底液的步骤都已完成,所以可以用遮瑕来调整皮肤上小面积的暗沉让肤色得以均匀,同时也可以使用专业的遮瑕产品,让脸上不同的瑕疵得到调解,绿色的遮瑕可以掩盖红血丝,而紫色的遮瑕能够让暗沉的肤色被调整过来,遮瑕膏的使用可以使用遮瑕刷,也可以使用专用的海绵蛋,在使用海绵蛋拍打时面积不可过大,只需在暗沉的部位轻轻拍打即可。

小面积的遮瑕能够很好的在细节处帮助调整肤色,这时海绵蛋可以是干燥的状态,这样的状态不容易被海绵吸收成分,可以很好的帮助皮肤遮盖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