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砖卢辛月结局

唐砖卢辛月结局

网剧《唐砖》中,辛月为了保护太子李承乾当众自刎。

在剧中,侯君集为了逼迫太子李承乾造反,将太子的心上人卢辛月抓起来,还承诺事成之后可以保两人的幸福。太子李承乾迫不得已的与李世民对立,成为逼宫的人。

但是李承乾并没有打败李世民,却被李世民废除太子贬为庶民,这样的结局侯君集当然不能接受,亲自领兵发起叛乱,企图将李世民拉下皇位。

而在对峙的时候,侯君集把被抓捕的卢辛月当做人质,企图让李承乾说服李世民放弃皇位,而李承乾跪下求李世民用自己的命换卢辛月的命,这样深情的人让人泪目。

但是卢辛月的身上背负着侯君集小妹的性命,让侯君集无法放过她,而在李承乾求助李世民的时候,卢辛月向李承乾说出了自己的遗言:“承乾,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随即当中自刎。

卢辛月在剧中因为自己祖父卢寿的言论被关进了大牢,为了活下去,李承乾拜托自己的好兄弟云烨娶了卢辛月,宁愿两个人不能相守,也不能让卢辛月有性命之忧。

最后卢辛月为了保护李承乾选择自刎,也是回报了李承乾的一片痴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