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炎炎之消防队腰斩了么

炎炎之消防队腰斩了么

《炎炎之消防队》没有被腰斩,动漫于2019年7月开播,这部动画讲述的是一个有特殊能力的消防员为了寻找母亲和弟弟的死亡真相而加入特殊消防队的故事。动画PV已经推出。

《炎炎之消防队》改编自大久保笃的同名动漫作品,这位作者所创的《噬魂师》被动画化之后更是受到追捧。所以《炎炎之消防队》动画化自然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部动漫最早是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世界观和人物的设定都比较完善。

《炎炎之消防队》所描写的消防队跟普通的消防队不太一样,故事中所设定的消防队有着特殊的能力。主人公叫森罗日下部,他是一个能力者,能够控制火。小时候家里忽然发生了火灾,母亲和弟弟都被烧死了,而他被视为怪物,大家都觉得这场离奇大火跟他有关系。但他很清楚,这场火的背后肯定隐藏着什么。

而他为了寻找家人死亡的真相,查出那场大火的原因,他加入了特殊消防队,而他的脸上经常会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这也导致所有人都叫他为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