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孤天下曼陀生了几个孩子

独孤天下曼陀生了几个孩子

电视剧《独孤天下》中,独孤曼陀和李昞只生了一个儿子名叫李渊。

独孤曼陀是独孤家的庶女,她从小争强好胜,大姐独孤般若多次警告过她,希望她能够安分守己,然而独孤曼陀为了争宠,不惜多次陷害自己的亲妹妹独孤伽罗,就连嫁人的时候,都是使用的计谋。

起初,独孤曼陀喜欢的人是杨坚,但当与杨坚相处后,她发现杨坚没有上进心,不能给予她足够的安全感,因此狠心向杨坚提出了分手。独孤曼陀从小刻苦学习琴棋书画,她想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这样她就可以与姐姐独孤般若攀比,还可以嫁个好人家。

原本孤独曼陀想嫁给李昞的儿子,然而阴差阳错下,独孤曼陀与李昞共处一室,其实独孤曼陀能够嫁给李昞,完全是奶娘出的主意。奶娘想让独孤曼陀嫁给有钱人家,所以开始为独孤曼陀挑选夫婿,她认为李昞虽然年龄大了一点,但他有钱有势,说不定将来还能升官。

就这样,独孤曼陀嫁给了李昞。独孤曼陀最会装柔弱,再加上李昞与独孤家的关系非常不错,因此李昞总是处处忍让独孤曼陀,并且非常宠爱她。不过,独孤曼陀并不喜欢李昞,她看上的只不过是李昞的地位和金钱。

独孤曼陀非常有心计,她害得自己丈夫中风,还将丈夫囚禁起来,为此,她顺利让儿子李渊继承李昞的位置。独孤曼陀喜欢的人是杨坚,但很多观众认为她最爱权利和地位,她失去了最爱自己的人,去选择荣华富贵,不过她的努力没有白费,历史中,独孤曼陀的儿子李渊建立了唐朝,而独孤曼陀成为了太皇太后,完成了“孤独天下”的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