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决胜法庭高霜扮演者

决胜法庭高霜扮演者

决胜法庭高霜的扮演者是演员吴嘉奕。决胜法庭是由连奕名导演,于和伟、张佳宁、韩栋、王耀庆、胡静等人主演的法制剧。在电视剧中高剑的女儿高霜一角是由演员吴嘉奕扮演的。吴嘉奕是中国内地的童星。她虽然年纪不大,却已经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在由杨紫、邓伦主演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吴嘉奕扮演少年锦觅。

在赵丽颖冯绍峰主演的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吴嘉奕扮演小云栽。可以说吴嘉奕虽然年纪小,却在观众眼里已然是一位非常熟悉的演员。这次她在决胜法庭中扮演高剑的女儿高霜。高霜是一名古灵精怪的小女生,大概是母亲不在身边,所以高霜比同龄孩子要成熟很多。

在剧中张佳宁扮演的傅小柔给高剑送文件,碰到了活泼的高霜。高霜非常聪明敏感,与傅小柔交谈时逻辑清晰。并且向她表明态度,如果想接近高剑必须先要讨好她。高霜与高剑父女二人的性格完全不同。高剑是一名不苟言笑,对人冷漠的检察官。生活中除了女儿就是工作,但是高霜却是名可爱开朗的女孩儿,喜欢与人交流,有个性也有自己的想法。父女二人的相处就像是朋友一样。

从电视剧中可以看出吴嘉奕对这个角色的把控非常到位。将一个活泼开朗又聪明敏感的青春少女完美的展现出来。观众在看剧的同时,也喜欢上了这个阳光般明媚的女孩子。期待吴嘉奕在之后的演艺道路上,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