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通天狄仁杰红尘六绝指的是什么

通天狄仁杰红尘六绝指的是什么

《通天狄仁杰》红尘六绝指的是六种行走江湖的本领。比如说其中一绝叫做捏死你的温柔,而这个名字的含义就是一种天下奇毒,另一种六绝之一叫做女为悦己者容,而这个名字的意思就是易容术。

所以根据红尘六绝这样的起名方式就能够得出结论,这六个名字代表的是六种技能,而且这六种技能是江湖绝顶绝学,能够学到这样的本领那么就能够横行江湖畅通无阻。六绝之一最先出名的就是捏死你的温柔这种毒,中了这种毒之后人会自己将自己掐死,是一种非常奇怪也非常奇葩的毒药。

红尘六绝第二绝也就是一种易容术名字也很好听,这种易容术装备对于很多江湖中人是有奇效的,季玄瑜姐妹能够灵魂出窍想必也是因为这一绝吧。第三绝是一件非常厉害的衣服,这种衣服刀砍火烧都不怕,是一种非常稀有的材料制作而成的,而这件衣服只要穿上就脱不下来,这件衣服就曾经让王姑被炸死。第四绝则是一个叫普世殿的地方,这个地方曾经藏了一本宝藏的秘籍,据说这里就是落红尘忏悔的地方。

所以这六绝在江湖上声名鹊起是有原因的,让很多人为之趋之若鹜就是因为它们有足够的吸引力,也有足够的能力让别人为之忌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