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燃烧二十年前事件的真相是什么

燃烧二十年前事件的真相是什么

《燃烧》二十年前的真相就是罗红英亲手杀了许广义。《燃烧》这部剧错综复杂情节案件时间年限跨度很大,二十年前罗红英和龙兴集团的副总许广义两人是婚外情的关系,两人的关系甚至明目张胆到了和原配对峙的地步,许广义被杀调查之后,发现罗红英是凶手。

原本案件到这里应当结束了,但其实罗红英杀害许广义并不那么简单,这其中跟情杀没关系而是一桩有预谋的谋杀。而他之所以杀害许广义是因为受到了许广义好兄弟许达的指使,因为后来许达正式接替了许广义成为龙兴集团的副总。

所以从既定利益获得者这个方面来看许达有着重大嫌疑。后来许达也因为想要这个秘密永久的封存所以又将罗红英杀害了。而许广义之所以受害是因为他无意间知道了一个秘密,而这个秘密也间接导致了之后二十年里杨三水和许达也相继身亡。

原本在许达这里这个案件就应当结案了,但是后来发现这个案件其实还可以往下延伸,因为高风在看到爷爷的日记的时候,发现他父亲高建设的死非常蹊跷,所以高风又开始追查父亲的冤案,而在他追查的过程中几番经历风险差点被人杀害,因为他身边有刘青叶的陪伴所以有惊无险捡回了一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