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河神薛媛媛的孩子是谁的

河神薛媛媛的孩子是谁的

《河神》薛媛媛的孩子是连化青的。魔古道为了练邪术,要自己制造圣童。制造圣童的方法,就是找一个处女与教主生下一个孩子,而薛媛媛就是他们选中的处女。所以薛媛媛孩子的父亲是连化青。

消失了20年的魔古道又重新出现了,他们的邪术比从前更厉害了,甚至可以用邪术来延长自己的生命。但是感染上这种病毒之后,却会失去意识变得像野兽一样。因为变成那样非常的痛苦,所以有一些教徒就用吸食鸦片来缓解这种痛苦。丁会长为了毁掉这个邪恶的组织,就悄悄的给鸦片下了毒。没想到最后丁卯却介入到这件事情当中,因为害怕丁卯知道事情的真相,胡管家就杀死了王掌柜。

丁会长发现了魔古道已经有了一个新的方法,可以拥有圣童。他们这个新方法就是自己制造一个圣童。而制造的方法就是找到一个处女与莲花亲生下一个孩子,而薛媛媛就是他们选中的女孩。这也就是为薛媛媛在半年之后回到家的时候已经身怀有孕的原因。

得知事情真相的丁会长为了不让事情继续恶化下去,抢走了这个孩子,并且在打斗的过程中把孩子扔进了河里。后来来抢孩子尸体的人其实就是魔古道的人,因为他们要利用这个孩子练邪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