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小黑为什么和师父分开了

罗小黑为什么和师父分开了

《罗小黑战记》罗小黑因为风息和师父分开了。风息为了得到罗小黑的领域一直对他示好,罗小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他从无限的手中抢走了。幸亏小黑最后知道了风息对自己好的目的,和师父一起联合起来对付这个诡计多端的人。

风息表面上对小黑特别的好,甚至超过了小黑的师父无限,小黑就这样被坏人从师父的手中抢走了。幸亏他最后得知了对方的目的,决定和师父联合起来,一起对付这个诡计多端的人。当战斗结束之后,师父把他送回了妖灵会馆。但是这个时候师徒两人却必须要分开了,因为妖灵会馆是妖怪住的地方,作为人类的无限,是不可以和小黑一同住在这里的。

可是小黑一点也不想和自己的师父分开,于是在师父转身的那一刻,他对着师傅的背影喊了一声师父,并且问师父自己能不能和他一起走。对于徒弟的这个提议,师父很开心的答应下来了,就这样一个人类带着一个猫妖走上了流浪的大路。

其实一开始他们两人并不是师徒关系,反而有点敌视对方,直到后来相处的时间久了,慢慢知道对方的为人之后,他们两个人才以师徒相,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变得越发温馨温暖了。相信在未来的路上,他们师徒两人一定可以走得很顺利,因为他们一定会互相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