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走进你的记忆安宁和夏天什么关系

走进你的记忆安宁和夏天什么关系

走进你的记忆中安宁和夏天是闺蜜,两个人关系十分要好,最后夏天和安宁分别与易明君和龙皓谦在一起了。

走进你的记忆这部剧中,安宁和夏天是关系很好的闺蜜,安宁的每一步夏天都有参与,两个人都是出身一般的家庭,所以两人也是惺惺相惜,而且对对方都非常真心,安宁每次去相亲,夏天都会出谋划策,并且都非常担心安宁的表现又会非常糟糕,两个人也是经常互相帮助。

安宁因为在龙腾集团的酒店里当总厨助理,所以与龙皓谦有了牵扯,有一次宴会总厨做的老汤被安宁破坏了,这让龙皓谦非常的生气,决定解雇她。但是安宁自己想到了一个办法可以替代这道老汤,总厨也为安宁求情,最后龙皓谦答应给安宁一个机会。

安宁自己制作了一道阳春面替代了老汤,但是这却让龙皓谦误认为安宁是对手派来的商业间谍,安宁急于解释自己并不是,所以将自己有特异功能这一事实告诉了龙皓谦,但是龙皓谦并不信任他,所以安宁为了验证自己所言属实,所以说出了很多自己不应当知道的事实,最后还帮助警察将老年痴呆症的老人送回了家,还将所得的酬谢给了路边的乞丐。而龙皓谦终于相信她真的有特异功能,然后与她签署合约,希望通过她的能力帮自己找回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