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尊老婆为什么会中文

吴尊老婆为什么会中文

因为文莱有很多中国移民,所以中文则被文莱当做第三语言,而且吴尊的中文说的也可以,在耳濡目染之下林丽莹会说一些中文还是很正常的。

文莱的母语是马来语,但是之前文莱被英国占领过所以他们第二语言是英文。后来大量中国人移民文莱,所以他们的第三语言是中文(就像吴尊的祖父一样是从金门移民过去的,而且他们的祖籍是在安徽)。吴尊读的是中文学校,所以吴尊的中文挺不错。吴尊也说过他在文莱说中文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好。林丽颖与吴尊呆了这么长时间,还是会说些中国话的。

林丽莹曾是吴尊的高中同学,俩人更是相恋了18年,其中两人走过了无数坎坷的路程,陪着吴尊去澳大利亚留学,与吴尊一起经历了丧母之痛,还有好朋友的离世。吴尊在进入娱乐圈之后,自己也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她,照顾他的饮食起居,打理着家里的生意,一直到现在。

现在吴尊退出了娱乐圈在家专心与老婆一起带娃做生意,一家四口的日子过的很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