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追球女主身世

追球女主身世

《追球》中的女主是颜晓希,她的亲生母亲叫董兰英,在她很小的时候两人就失散了。颜晓希和母亲失散之后遇到了颜志云,是颜志云收养了她。

颜晓希和颜志云从小相依为命,也因为颜晓希颜志云这么多年一直没有结婚,其实颜志云没结婚的原因和他忘不了初恋女友也有一些关系,毕竟曾经他们是那么的相爱。

对于颜晓希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颜志云,她知道爸爸为自己付出了太多,所以在知道爸爸当年因为被陷害所以才被毁了前途的时候她选择进入爸爸曾经的学校腾远查明真相。

在腾远颜晓希遇到了今生的挚爱齐景浩,也再次和自己的亲生母亲董兰英重逢,不过颜晓希并没有和母亲相认,因为她一直都觉得是妈妈故意抛弃自己的,她从心底里对母亲是有恨的。

颜晓希为了查明当年的真相付出了很多,她被齐景浩误会,被齐景浩抛弃,被好朋友误解,被好朋友陷害,但是为了帮爸爸查明当年的真相她把所有的委屈都忍了下来。

事情总有水落石出的一天,颜晓希曾经被误会的一切也都会公之于众,这也算是她成长中的重要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