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起霓裳李治喜欢库狄琉璃吗

风起霓裳李治喜欢库狄琉璃吗

风起霓裳李治喜欢库狄琉璃,库狄琉璃是一个身世凄惨的女孩子,她的母亲本来是宫内非常有名的制衣大家,还曾经得到过长孙皇后的褒奖。可正是因为这样的宠爱,让宫里其他的人感到嫉妒,最后她的母亲被逼死在了监牢里。幸好武则天进宫,宫内不能够出现丑事,所以库狄琉璃才从一场残酷的伤害中活了下来。

库狄琉璃的母亲希望她能够一生平安,在18岁以后就出宫安安分分的过自己的小日子,不要再参与到朝廷的斗争之中,所以给她留下了遗言,库狄琉璃也一直在按照母亲的想法生存着。可是却没有想到,越来越优秀的库狄琉璃还是引起了别人的注意。

不仅曹王李明喜欢上了库狄琉璃,就连李治也有些欣赏这个漂亮的女孩子,而武则天和库狄琉璃在进宫以后虽然联系不多,但是二人却都知道彼此的身份以及手段。在李治喜欢上库狄琉璃想要封她为妃的时候,武则天感到有些嫉妒了。

可是这个时候,武则天却没有办法对库狄琉璃出手,而库狄琉璃也拒绝了这个要求,而且她还爱上了将军裴行俭,想要和裴行俭一辈子相守。李治虽然爱琉璃,但是也知道宫里不是她最好的生存之处,所以最后忍痛放她出宫,成全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