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有痘痘怎么化妆遮盖

有痘痘怎么化妆遮盖

一般的痘痘可以使用和肤色相近的粉底液遮盖,如果是刚长出来的痘痘,最好是先使用遮瑕中和痘痘上面的红色,然后再覆盖一层粉底液。用手指涂抹粉底液时要先将手清洁干净,避免手上携带细菌,让痘痘感染。最后涂蜜粉或是散粉定妆时,要用粉扑或化妆棉,轻轻拍打。

痘痘是很多女生都比较苦恼的问题,很多时候产生的痘痘即使消失了,但是会留下更难去除的痘印。虽然痘痘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还是很影响个人形象的。所以如果脸上长了痘痘,我们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来进行遮盖,让我们保持一个良好的个人形象。

如果是已经趋于成熟的痘痘,我们可以直接通过涂抹粉底液的方式进行遮盖,手指比较容易把握粉底液的用量,所以我们将手清洁后,直接用手涂抹粉底液即可。一般我们日常使用的粉底液都是根据肤色来选择的,可以直接使用。如果是刚长出来的痘痘,它的顶端会有微微的红色,所以需要先用其他遮瑕遮盖这个颜色。绿色的遮瑕膏可以很好地掩盖这个红色,然后再涂抹一层粉底液就可以了。

定妆是美妆的最后一步,可以让我们的妆容更持久。使用散粉定妆的话,最好是用粉扑或是化妆棉,一定要注意拍打的力度不能过大,避免将痘痘压迫而损坏整体妆容。另外要注意不要将粉扑在脸上上下抹擦,避免将脸上的底妆擦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