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超越怎么被发现的

杨超越怎么被发现的

杨超越是在去参加一个公司的选拔时被发现的。杨超越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中,她能够出道是一次很偶然的机会。她听到有一个公司选拔,并且包吃包住一个月有3000块钱的工资,自己就去了,可没想到却因此而出道。其实在娱乐圈,因为偶然的机会被发觉的明星还有很多。

杨超越现在在娱乐圈的发展相当不错,不仅唱歌跳舞,而且还演戏。可以说是火箭少女101中所有人中混的最好的一个。当然她之所以能够成功,除了漂亮的外貌和精湛的歌唱功底之外,和她的不断努力也是有直接关系的。

在娱乐圈中还有许多明星都是因为偶然的机会被发掘的。比如说沈月。沈月原来的专业是电视台的编导,在一次陪朋友拍照片的时候,被小美好的导演看上,之后她因为这个原因走上了演绎道路。不得不承认她的运气还真的是很不错呢。

高圆圆被发掘的过程更加好笑。被广告公司人看中的时候,她正在路边啃着鸡腿。广告公司的人邀请她去拍摄广告片,没有想到第一次拍广告的效果就如此之好,后来她也因为这个广告而慢慢的火了起来。

看来有些明星的成功和运气也有一定的关系。要不是有这么好的机遇,想必他们要在娱乐圈中脱颖而出还会多出许多的波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