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漂胡剂有什么副作用吗

漂胡剂有什么副作用吗

漂胡剂的副作用可能会使得皮肤灼伤,出现过敏的症状,所以在使用漂胡剂的时候,要先进行皮测,避免使用过程中出现不良反应。

漂胡剂主要作用是让你的胡子原本的颜色淡化,并不会让你的胡子数量减少。而使用漂胡剂的时候,需要按照产品的说明对催化剂和漂胡剂进行混合,说明书会标注明确的比例,所以在混合的时候,不要凭感觉混合,也不要盲目混合,过少或者过多的漂胡剂会导致无法淡化唇毛或者是灼伤皮肤的情况。

漂胡剂进行皮试的时候,要采用小面积进行皮测,可以在下巴或者是手上涂一点混合好的漂胡剂,然后等待一两分钟,看看会不会出现什么不良的反应,比如说刺痛感或者是灼热感,如果有这些情况,就要立刻停止使用,如果没有,就可以直接在脸上使用了。

使用漂胡剂之后,短时间内不要再用相似的产品,否则可能对皮肤造成伤害。另外,漂胡剂跟脱毛膏不是同样的东西,虽然都用于体毛,但是不能混用,两者的效果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