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大厨抒发心中的不满怎么回事

林大厨抒发心中的不满怎么回事

林大厨之所以抒发心中的不满,是因为之前黄晓明种种的行为让他感觉到很愤怒,再加上黄晓明和他合作了一场戏假装吵架,这也是让很多网友纷纷怀疑林大厨假戏真做抒发了自己内心中的不满。

中餐厅这档综艺节目算是湖南卫视最火的了,请来的嘉宾还有明星都是很大牌的,在中餐厅第3季有一期当中请来的飞行嘉宾是沈梦辰和杜海涛,但是第2天是沈梦辰的生日,大家都要想给沈梦辰过生日,为了增加生日的惊喜感,林大厨提议跟店长假装去吵架,沈梦辰肯定会忘了过生日这件事情。

林大厨是中餐厅的支柱,厨艺堪称是米其林,这次的想法也是他提出来的,他利用争吵让沈梦辰头脑出现空白,不去想自己过生日的这件事情,再去给她一个惊喜,这个主意真是让所有人得到了认可。

但是王俊凯提出做男二号的时候,林大厨以他和黄晓明发生的冲突,将这个角色抢到了自己的手里,但是作为一个没有表演能力的人,怎么会将这些事情带到自己身边,而且他还让所有人告诉黄晓明,所以秦海璐怀疑林大厨假戏真做,要是黄晓明来真的话,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的,其实从对戏的环节可以看得出来,林大厨着陆准备这两天准备婚宴发生的事情,说出自己的看法,显然已经组织好语言,就是没有机会说出来,通过这场戏也就说出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