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替嫁医女柳婧摔药碗的原因是什么

替嫁医女柳婧摔药碗的原因是什么

替嫁医女柳婧摔药碗的原因是听到了宇文邕和火翊的谈话。柳婧一心想要医治好正在生病的宇文邕,所以她想方设法找了很多药方天天熬药,一次一次的给宇文邕试验,希望总有一个药方能够对他的病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却没想到无意中听到了谈话宇文邕和火翊的谈话,知道了自己在宇文邕心里的位置。

柳婧又一次拿着熬好的药来找宇文邕进行试药。此时宇文邕正在与火翊密切的交谈着,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柳婧没有打断他们的交谈,而是选择静静的偷听。没想到这一听竟然就听出了不好的事情。火翊把救出吴达的事情告诉了宇文邕,宇文邕很高兴的向他询问详细的救人过程。

火翊说原来是柳婧在其中起了很大的作用,因为是她把杨青力和赵采儿的奸情当众揭穿,这个行为在当时就让独孤晋的威风扫地。火翊并未察觉身后的柳婧正在偷听,还在兴致勃勃地对宇文邕说以前把柳婧当做一颗棋子来使用,没想到这颗棋子还挺好用的。

这时候宇文邕已经发现了拿着药碗的柳婧,刚想要提醒火翊住嘴,已经听到柳婧把药碗摔到了地上。火翊听到药碗坠地的声音才惊异的回头发现原来是柳婧进来了。柳婧听了他们的谈话,意识到自己在宇文邕的心目中就是一颗棋子,于是又愤怒又悲伤的转身跑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