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寡妇和伊森是什么关系

白寡妇和伊森是什么关系

白寡妇与伊森是合作伙伴关系。白寡妇与伊森那个吻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白寡妇和伊森其实是合作伙伴的关系。白寡妇可以帮助伊森取回三枚钚弹,但前提是伊森必须用神秘组织的首领莱恩来换取钚弹。他们最终也达成了交易。

《碟中谍6:全面瓦解》影片中的“白寡妇”是新加的角色,该角色由凡妮莎·柯比饰演。白寡妇是个肤白貌美、性感又妩媚的女性,因此一出场就征服了一大批观众。白寡妇作为黑白两道通吃的军火商,她能将一手蝴蝶刀使得出神入化。而白寡妇的母亲Max也是军火商,之前还和伊森打过交道。白寡妇继承了家业以后,就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建立起一个军火帝国。

伊森是在一个慈善晚会遇到白寡妇的。当时伊森正在寻找有关于钚弹的线索,他在寻找的过程中假扮拉克潜入了一场慈善晚会,而这场慈善晚会的主办者就是白寡妇,他们因此得以结识。后来他们达成了一场交易,成为了合作伙伴。

白寡妇说可以帮助伊森取回三枚钚弹,但必须用神秘组织的首领莱恩来换。而伊森同意了。之后伊森在白寡妇的帮助下顺利将三枚钚弹取回,同时他也把莱恩交给了白寡妇。白寡妇在影片中的出色演技与性感妩媚的外表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而且白寡妇与男主人公伊森之间的碰撞也是火花四溅。尤其是他们的那个吻令不少观众认为他们会发展出感情,可就剧情来说,他们只是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