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我就别想太多沈文文告诉他真相了吗

爱我就别想太多沈文文告诉他真相了吗

《爱我就别想太多》沈文文告诉他真相了。布国强在与沈文文订婚并且快要结婚的情况下,去与其他女性约会,并且还让沈文文也走出去,接触一下其他的男性。就这样沈文文慢慢的爱上了另一个追求自己的男人。为了让自己不变心,沈文文其实早已经以暗示的方法把真相告诉了布国强,只是布国强并不理会而已。

布国强在和沈文文即将要结婚的时候,告诉对方自己要和其他的女人去谈恋爱,因为这样可以考验自己对爱情是不是很忠贞。沈文文对布国强的爱是非常盲目的,所以几经挣扎之后,她还是同意了对方的做法。

而沈文文这边也有一个各方面都特别优秀的男人,在一直追求她。她隐隐觉得自己的心似乎慢慢的在向这个男人靠近。为了不让自己变心,她告诉自己的男朋友,希望男朋友停止这个无聊的游戏。但布国强并没有把女朋友的话放在心上,而是表示女人是男人最好的大学,自己还需要磨砺磨砺自己。

当女朋友问他,什么时候从这所大学毕业的时候,他非常坚定的表示不用担心。这个时候沈文文悄悄的说了一句,我不光担心你,还担心我自己。如果布国强在这个时候能够仔细的听女朋友的话,那么他就不可能失去自己的女朋友了。

几经挽留都没有能够留住男朋友,沈文文最终决定和追求自己的男人在一起,即使这个男人早已身患重病不久人世,她也不愿意再和布国强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