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虞欢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虞欢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虞欢最后和乔易白在一起了。《世界上最动听的你》是一部不按套路出牌的校园甜宠剧。这部电视剧虽然以爱情为主打色彩,但是却充满了喜剧元素。剧中女主虞欢和男主乔易白,在经历了诸多风雨之后,最终收获了甜美的爱情。另外几个年轻人也各自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和梦想。

乔易白本来是一个贵家公子,却在高中的时候离家出走,从而认识了小女霸王虞欢。后来又因为种种原因,两人竟然一别就是整整七年。再次相遇的两人却因为一部热门小说改编剧,再次联系在了一起。因为两人都是扎根于古风配音圈,所以在网络上也渐渐熟悉起来。

现实生活中的虞欢,在新生军训的时候被摄影团队抓去帮忙,认识了与她同样被迫上岗的教官乔易白。神经大条的虞欢,竟然没认出对方就是七年前经常被自己欺负的叛逆贵公子,但是乔易白却认定虞欢就是那个对他背信弃义的负心汉。虽然如此,但是乔易白还是不可救药地上了虞欢。

但是二人的感情之路走得并不顺利,在两人的身边还有不同的追求者。几个年轻人在面对生活的困难和爱情的坎坷时,因为一开始的不成熟,闹出许多啼笑皆非的事情。在经历了诸多风雨后,虞欢和乔易白还是走在了一起。另外几个年轻人也找到了各自的感情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