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猎场惠成功结局是什么

猎场惠成功结局是什么

惠成功结局是离开了郑秋冬自己创业成功。惠成功是职场电视剧中的一个重要角色。他是剧中男主郑秋冬的得力下属,也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因而深得郑秋冬的信任。郑秋冬在职场中经历过了许多磨难,在熊青春的帮助下,郑秋冬的职介所逐渐有了起色。

惠成功与郑秋冬一开始还不相信熊青春加入职介所的真实目的,在慢慢了解熊青春之后才对她开始信任。随着工作的开展,惠成功发现熊青春与郑秋冬在许多地方很相配。于是在他的撮合下,熊青春和郑秋冬走到了一起。可见惠成功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是一个非常有心的人。

惠成功跟着郑秋冬学到了很多东西,他本身也是一个很有心机的人。他并不想一直跟着郑秋冬做他的下属,他有着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有些时候他与郑秋冬的意见并不一致。这也导致了他最后离开了郑秒冬去自主创业。而熊青春与郑秋冬也在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用分手的方式为他们的感情划上了句号。

熊青春和惠成功都相继离开了郑秋冬。只留下郑秋冬孤零零的一个人留在原地,坚守着自己最初创业的初心。惠成功后来还调查到了举报赵见蜓的就是袁昆。郑秋冬想要支付给惠成功调查的费用,被惠成功拒绝了。他说自己和贾衣玫都是郑秋冬徒弟。虽然他离开了郑秋冬自主创业,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是不会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