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白霜能不能代替bb霜使用

美白霜能不能代替bb霜使用

它并不能代替保湿霜使用。美白霜虽然也是一种面霜,但是比起保湿霜它的保湿能力略差,而保湿霜因为其中添加了很多锁水成分,所以它的锁水能力相对来说更强,搭配好其他的护肤品能够让保湿能力再一次提升。

它们二者具有不同的功效所以不能选择其一使用,如果选择单独使用美白霜可能在保湿方面略逊一筹,再加上基础护肤工作挑选的护肤品在保湿方面没有做到位,那么后续的护肤锁水工作美白霜可能无法胜任。

而对于保湿霜来说它的功效显然要更加强大,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保湿霜都能够锁住脸上的水分,帮助脸部皮肤减缓蒸发减轻干燥的情况,其实如果保湿霜搭配美白精华以及乳液的话,那么完全可以省略美白霜的步骤,美白霜的作用是让皮肤的色泽度得以提升,这一步骤其实在基础护肤方面完全可以找到相同功效的替代品,所以美白霜如果说他具有美白的功效倒不如说其中的营养更适合熟龄肌肤使用。

而保湿霜在使用的时候只要搭配好美白的精华,那么它的效果同样和美白霜可以相提并论,美白霜虽然有美白的作用但是它的美白是从内而外的,并不是单一依靠遮瑕能力来遮盖脸上的瑕疵和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