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千1高尼去哪里了

老千1高尼去哪里了

高尼最后去了鱼市场工作,在了结一切之后,高尼开始过平凡人的生活,这也是他一直梦寐以求的生活。一些观众在看完这部电影之后,都表示对这样的结局感到欣慰,高尼没有被害死,也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他回归了生活。

这是一部韩国电影,讲述了一个充满罪恶感的故事,其中的高尼本身是一个小人物,一直过着非常平凡的生活,认识的人也都是普通人。虽然他的工资不高,但是他很有志向,一直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出人头地。直到有一天,高尼开始打牌,因为被欺骗导致输光了所有财产。

可是后来高尼对老千的手法很感兴趣,想要拜师学艺专心学习,慢慢的这趟深水越来越浑浊,等到高尼想退出的时候,他忽然发现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最后他输到没有任何筹码,只能用自己的生命当作筹码。也正是在生死的瞬间,高尼终于懂得了人生的真谛,以及生命的可贵,他开始配合警察,并且不断的反省自己。

在经历了多次惊险之后,高尼重新回到了原点,他去了一个非常普通的鱼市场,继续做着一份平凡的工作,但是他已经不再奢望自己能暴富了,因为他懂得,只有靠自己努力赚来的钱,才是最踏实的,从此之后,高尼开始平时的生活。

韩国的犯罪题材电影一直都拍的很好,讲述了很多关于生活真相和人性的东西,所以如果大家感兴趣,不妨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