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琴为什么要出卖江枫

江琴为什么要出卖江枫

因为江琴想要霸占江枫的家产。江别鹤原名叫江琴,他原本是跟在江枫身边的背琴书童。江琴为人虽然聪明伶俐,但是却不用在正道上,他很会见风使舵、阳奉阴违、花言巧语。为了霸占江枫的万贯家财,江琴还设计将江枫出卖了。

江枫虽然出生在名门富贵之家,但他并没有一点公子哥的架子。江枫对待江琴就像亲兄弟一般,但是江琴并不知道感恩。江枫越对江琴好,江琴越是觉得理直气壮,甚至还想凌驾主子之上,最后江琴因贪图荣华富贵还出卖了江枫。江琴将江枫的行踪出卖给江湖恶徒十二星相,这使得江枫与其妻子花月奴遭到十二星相的追杀,最后被移花宫主找到并且逼死,这也导致了江小鱼与花无缺兄弟离散的命运。

江琴出卖江枫之后迅速席卷江枫的家产,并且化名江别鹤在江南行走。最终江别鹤靠着模仿江枫的为人处世与风度,为自己博得个江南大侠的称号。可是时间并没有冲淡江别鹤对江枫的恨意,他用江枫的绰号“玉郎”给自己的儿子取名,以此达到羞辱江枫的目的,可见其用心之歹毒。

江别鹤是个不折不扣的伪君子,他外表看似仁义,实际是个奸诈之徒。江别鹤自称与世无争,一向以淡定的姿态示人,实则心机缜密、阴险狠毒。江别鹤屡次制造阴谋毒害忠良,并且为了铲除异己不择手段,其最终的目的是争夺武林霸主的地位。最终江别鹤、江玉郎父子被小鱼儿送到顾人玉府中做园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