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僧三次动情分别是什么时候

唐僧三次动情分别是什么时候

《西游记》唐僧三次动情分别是圣试禅心,三打白骨精,还有在女儿国的时候,唐僧毕竟是凡人,也有七情六欲,所以自然会对心仪之人动情的。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唐僧也不例外,他虽然崇尚佛道,但毕竟是凡人,总有难以控制自己的时候,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女儿国国王。

唐僧是真心想要和女儿国国王在一起的,不过现实并不允许两人发生任何关系,毕竟唐僧是一个和尚,他有自己的使命。

在《西游记》小说中关于唐僧与女儿国国王之间瓜葛的描述并不多,更没有深入探讨人生,但在电视剧版本中,让我们看到了唐僧不一样的一面,甚至某些时刻希望唐僧和女儿国国王在一起。

唐僧三次动情,唯独对女儿国国王的感情不一样,毕竟女儿国国王是人,其他都是妖怪,与女儿国国王相处的时候,他甚至说到“如果有来世……”,而女儿国国王只想求今生与唐僧在一起,两人注定有缘无分。

西天之行始终唐僧的使命,不会因为儿女私情误了自己的前程,唐僧注定是不会遇到爱情的,希望如 他所愿,来世会遇到属于自己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