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

头发多适合什么发型

男生如果头发太多,可以直接剪板寸或是做一个飞机头的造型。板寸头是比较简单的发型,能够让整个人的气质更显利落,也无需使用发胶或是啫喱水,无需每天进行头发的打理,省时又省事。

男生通常在发型上没有过多的研究,其实选择对了一款造型也能够给整个人的形象加分。若是男生的头发过多且发丝比较粗硬的话,还可以选择飞机头的造型,在鬓角两边进行打薄或者是直接剃掉,就不会让整个的头发层次显得太过于厚重。粗硬的发丝也可以进行烫发的处理,更容易做造型。

除了板寸和飞机头以外,子弹头也可以让男生看起来酷劲儿十足,它会将两鬓的头发全部剃掉,但在头顶处会留有一部分蓬松的头发,能够将男生的五官衬托的更为帅气、更为立体。

如果男生想要打造出更具艺术家气息的风格,还可以考虑留中长发。头发过多的男生特别适合中长发的造型,可以扎一个半丸子头,整个的风格更为独特。

男生如果头发过多,就有多种发型可供挑选,若是喜欢日系少年的路线,还可以选择偏分的黑色短发造型,在显白的同时,也能够用刘海修饰脸型,弱化脸部凌厉的线条,打造出“小奶狗”的感觉。男生的发量过多,在挑选发型时就可以随心所欲了,应该根据自己的气质以及五官的优劣来选择不同款式以及不同风格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