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朝蝴蝶唇妆怎么画

唐朝蝴蝶唇妆怎么画

唐朝蝴蝶唇妆具体有三种画法,第一种使用爱心画,第二种画字母小m,第三种和第二种一样,只是稍有些不同。每个画法呈现出来的感觉都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的选择画哪一种。

唐代流行的蝴蝶唇妆从莫高窟的壁画当中可以看得出来,唐代女子的唇部妆容是十分的小巧可爱,跟日本的唇妆很像,因为唐朝蝴蝶唇妆也有过日本经过改善而发展出来的属于它们的唇妆。

繁华的唐代唇妆种类也变得异常丰富,其中最风靡的就要属樱桃形状和花朵形状的了。历史上最出名的樱桃小口就是来源于白居易当中的一首诗,所以唐朝蝴蝶唇妆具体的教程第一个画法就是先用粉色的润唇膏涂抹嘴唇,在上嘴唇处画个爱心形状,用口红填满爱心,形状要超出原本的唇形,大约是嘴唇的一半,下嘴唇要画出半个椭圆的形状,就像蝴蝶翅膀一样,给人以生动灵活的感觉。

第二个方法先用粉底液打底再加上嘴唇画个小m的形状,下嘴唇按唇形画一个弧度,嘴唇两侧细小就会显得更加饱和,最后就会显出来很好看的效果了。

最后一个画法依旧是上嘴唇去画个m形,这一次的m要更加分明一点整体要扁平,嘴唇的唇珠地方加以突出,下唇画弧形再加以填充,不过两侧延伸的合适要涂厚一点点才不会显得嘴唇不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