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春天里高中走回正规了吗

春天里高中走回正规了吗

春天里高中走回正轨了。《春天里》是一部以江都建筑业者为原型的影视剧,讲述了农民工三兄弟不甘命运,去大城市拼搏努力最终站稳脚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的故事。

剧中的高中是三兄弟中年纪最小的孩子,并且是村里唯一读过书的人,父亲对他寄予厚望,希望他能考到北京走出小山村,但无奈天不随人愿,一次次的高考失利让高中彻底灰心。但是最终还是选择去了北京。来到北京后他在工地上干着最苦最累的工作,巧合之下邂逅了怀揣梦想的春妮,受到春妮的影响,决定重新复读参加高考,最终考上了大学。

而毕业后出人头地的高中却没有禁住名利金钱的诱惑,违背了自己的初衷,做了许多不对的事情,甚至不惜与其二哥成为仇人,最后因为大哥的去世,高中才彻底醒悟,并为之前自己所做的错事感到懊悔。但是毕竟人死不能复生,大哥铁头已经永远离开了,活好当下才是重要的。醒悟后的高中最终走上了正轨,重启了新的人生。

面对名利和金钱,人们总是禁不住它们的诱惑,贪念一起,便有可能毁了一生,许多人因为自己的贪心最终落得了家破人亡的结局,所以要及时醒悟,每日三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