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什么颜色显手长

美甲什么颜色显手长

接近自己皮肤颜色的美甲色,或者白色与金色搭配的美甲,能够在视觉上拉长手指的长度。

一些对自己手指长度不满意的朋友,可以在做美甲时选择与自己肤色相近的颜色的美甲,使指甲颜色与皮肤接近,让隔断的影响从视觉上的效果变少,从而达到使手指增长的视觉效果。

白色与金色的搭配,也可以有效的拉长手指的视觉长度。金色比较亮眼,能够吸引人们的视角聚集在手指甲上的金色上。手指甲上的留白也可以有效的拉长手指的长度。

其实想要从视觉上拉长手指的长度,不仅可以从颜色上下手,还可以通过适当的改变图案来达到想要的效果。

如果手指较短的话,我们可以把美甲上的图案,从繁琐变简单。在其余的地方选择留白的方式,这样的话又显气质,又显个性。把图案留在指甲中间。吸引人的目光。

也可以采用线条的方式,和比较肥胖的人选衣服一个道理,选择竖条的衣服,有利于从视觉上拉长一个人的身高,既能显高又可以使人显得面条。同理,我们在甲面上选择竖条的图案,会使我们的手指显得修长。

一个人的甲型如果呈短方形或者圆形,也可以选择单色和跳色的美甲。使指甲看起来干净利落。也能够使手指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从根本上来说,要使手指更加修长,我们可以通过留长指甲的方式。定期去美甲店给指甲做保养,修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