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找到你李捷为什么离婚

找到你李捷为什么离婚

因为李捷的丈夫田宁因为觉得妻子对工作的付出多过于家庭,所以他就出轨了,李捷知道以后就选择了离婚。

电影《找到你》里,李捷因为和前夫打离婚官司争夺抚养权而把精力全部放在工作上,谁知道一个不慎,就被心怀恨意的保姆孙芳把女儿带走了。

两个不幸的女人就因为这个孩子牵扯在了一起,曾经在车上保姆孙芳问过李捷为什么要跟老公离婚,还紧张地问难道是丈夫打李捷。其实在这里也透露出来孙芳曾经的处境,刚结婚的时候丈夫就因为面子问题打孙芳,家暴更是家常便饭。这样的生活境遇让孙芳不理解明明夫妻之间也不动手为何李捷执意要离婚,而原因就是因为田宁出轨了。

在李捷一心打拼事业的时候,丈夫田宁却因为感觉妻子爱工作胜过爱家庭,所以就出轨了。等到李捷发现的时候,两个人就只能以离婚收场了。

也正是如此,为了获得孩子的抚养权,李捷一心扑在了工作上,只能把孩子给保姆照顾,这才被保姆孙芳钻了空子,丢失了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