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南烟斋笔录叶申喜欢谁

南烟斋笔录叶申喜欢谁

《南烟斋笔录》中叶申喜欢陆曼笙。

叶申和陆曼笙是《南烟斋笔录》的男女主角,虽然交集不多,却贯穿这个故事,陆曼笙每个故事都占有重要戏份,叶申也经常和陆曼笙“打情骂俏”。

漫画中关于叶申和陆曼笙感情的描写比较隐晦,陆曼笙可以沟通阴界和人家,帮死人完成最后的心愿,叶申是个亡命之徒,二人是通过任务认识的。

叶申的结拜大哥严亦成被害离世,叶申为给严亦成报仇杀了凶手父子,还因此和三弟赵信执决裂。叶申很怀念严亦成,有些心灰意冷,严亦成放心不下叶申,委托陆曼笙给叶申带几句话。

叶申和陆曼笙就是因此认识的,仅仅是第一次见面,陆曼笙就对身世坎坷的叶申抱有好感,但陆曼笙见多了情感方面的悲欢离合,不希望自己也陷进去,所以隐瞒了自己对叶申的好感。

叶申因为陆曼笙传达的严亦成的话重新振作起来,先是加入了魏之深的队伍,后期发现魏之深人品不好,又加入元世臣的军阀组织,帮元世臣推翻了魏之深,这中间陆曼笙功不可没,但因为漫画没更完,所以不清楚陆曼笙和叶申最后有没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