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动物管理局朱雀做了什么

动物管理局朱雀做了什么

《动物管理局》朱雀做过的大事就是跟一个人类相爱,最后生下了郝运。这本身就是不被允许的,但是朱雀还是这么做了,人跟妖结合,无疑就是犯了大忌。

朱雀跟人类相爱,这无疑就是触及到动物管理局的禁忌。但是不难看出朱雀是一个自由不羁的人,他不顾世俗的想法,也不顾所谓的禁忌,跟人类谈恋爱。而导致朱雀作乱,很有可能跟郝运的母亲有关系。无非就是动物管理局的人想要隔断朱雀跟人类的联系,还有带走他的孩子,这也让朱雀大发雷霆。

郝运的母亲估计早就死了,朱雀想要报仇才会黑化,但是在清剿活动中被抓住了,而他的孩子郝运,接连被抓了两次,最后是被四爷送去了孤儿院。后来,郝运被人收养了,四爷为了找到郝运,煞费苦心。历经千辛万苦才跟郝运生活在一起。

本以为日子能够这样子平安度过,结果传来了朱雀还没有死亡的消息。这让朱雀的手下蠢蠢欲动,想要把自己的老大找出来。至于朱雀最后的如何,有待第二部的内容播出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