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易遥为什么挑衅唐小米

易遥为什么挑衅唐小米

《悲伤逆流成河》中易遥挑衅唐小米有两个原因,一是唐小米总是揪着易遥不放,抓紧一切机会污蔑和欺负易遥,二是易遥看到了唐小米被以前的同学欺负,发现唐小米欺软怕硬。

唐小米是转学生,来到学校之前,易遥虽然人缘一般,但大家并不会主动欺负易遥,还会帮易遥,可唐小米转学后马上就鼓动同学们欺负易遥。

唐小米欺负易遥是想借欺负易遥的过程建立起自己的威信和新友谊,以免像以前一样被欺负,而且唐小米喜欢齐铭,嫉妒齐铭和易遥关系好,所以更加讨厌易遥。

易遥偶然发现在学校天不怕地不怕的唐小米特别害怕以前的同学,那些人经常欺负唐小米,唐小米被吓得一声不吭。唐小米担心易遥把自己的事情宣扬出去,因此更讨厌易遥,吓唬易遥不准随便说。

但易遥受够了唐小米的欺负,想借齐铭和唐小米被欺负的事情还击,让唐小米不再欺负自己,只可惜唐小米技高一筹,再次狠狠打击了易遥,易遥偷鸡不成蚀把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