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爵迹麒零为什么会有魂兽

爵迹麒零为什么会有魂兽

《爵迹》麒零的魂兽苍雪之牙是主动选择麒零做主人的,苍雪之牙本来是要杀了麒零和神音的,却被神音的黑暗状态打伤,被逼无奈选择了连魂术都不会的麒零做主人,在麒零体内逃过一劫。

苍雪之牙是水系魂兽,十分强大,苍雪之牙是冰雪狮翼兽的首领,冰雪狮翼兽是群居魂兽,一般都是成百上千的团队,团队中最厉害的首领就是苍雪之牙,属于高等级魂兽。

苍雪之牙出现在福泽镇后毁掉了小镇,杀了所有人,只有神音带着麒零逃过一劫,神音被苍雪之牙打伤,麒零又不会魂术,神音被逼无奈使用黑暗状态。

苍雪之牙打不过黑暗状态下的神音,为了保命匆匆选择了普通人麒零作为主人,魂兽和人类一旦签订契约是不能更改的,所以苍雪之牙在麒零体内躲过了神音的追杀。

但魂兽需要居住在魂术师的魂印中,麒零根本不会魂术,更没有魂印,苍雪之牙没有地方住,在麒零体内乱窜,多亏银尘及时给麒零赐印,苍雪之牙才没有杀了麒零,而是乖乖成了麒零的魂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