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官透重雪芝有孩子吗

上官透重雪芝有孩子吗

有,上官透和重雪芝两人生了孩子。无论是小说还是改编的影视剧里他们两个都生了孩子并且圆满的在一起了。经过两人的合力还将幕后黑手揪出来,所以这两个人的结局是很多朋友都非常满意的。

上官透在小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精致的小男孩,但是后来被林奉紫刺激到他的性格就比较乖张,后来长大后成为了一名花花公子,而且因为他的颜值超高所以在江湖上有很多红颜知己,也是很多女孩梦寐以求的梦中郎君人选。

上官透和重雪芝两人相遇之后就开始了一段同行的过程,因为两个人得志趣相投在帮助重雪芝找重火宫秘宝莲神九式的过程中,越来越发现重雪芝身上的可爱特质,所以两个人相爱其实就是顺理成章的事。而且在两人相爱之后上官透反而变得越来越沉稳,并且他的感情变得越来越专一成为了一个典型的护妻狂魔。他还曾经说过和重雪芝在一起是上天注定的这样的话,试问哪一个女孩听到这样的话不心动呢。

即便后来两个人被奸人所害分离了一段时间,但是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变最后依然在一起了。无论在小说里还是改编的影视剧中这两个人的结局都非常完美,他们不仅锄奸扶弱还江湖一个平静收获了自己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