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情令温情死了吗

陈情令温情死了吗

温情死了。魏无羡在穷奇道被金子勋截杀,而温宁误杀了赶来阻止的金子轩。金家以此为要挟,让魏无羡给个交代、交出温宁。温家姐弟为了不连累魏无羡,温情带着温宁一同前往金陵台,温宁被人偷救下来,束手就缚的温情被挫骨扬灰了。

温情是鬼将军温宁的姐姐,他们属于岐山温氏的旁支。温情的相貌甜美、医术了得,号“岐黄神医”。温情与温宁姐弟俩相依为命,温情一直严格教导和呵护着懦弱胆小的温宁。云梦江氏被岐山温氏灭掉后,温情和温宁救了被温氏追杀的江澄和魏无羡。后温氏被仙门百家讨伐,温情一脉也被牵连至其中。温宁被金子勋的手下抓走后,从未向人低头的温情于万般绝望之下,向魏无羡求助。可惜他们二人还是去晚了,赶到时温宁已被折磨致死。

成为夷陵老祖的魏无羡带着温情以及温情一脉剩余的人来到乱葬岗,庇护着这温氏一脉,还将死去的温宁炼化成有神志、有生前记忆的凶尸。温宁也因战力强大而被人称为“鬼将军”。他们在乱葬岗生活了一段时间后,魏无羡受邀参加师姐江厌离与金子轩儿子的满月之喜,谁想途径穷奇道时被金子勋截杀,温宁也在失控之中误杀了赶来阻止的金子轩。

因为魏无羡修成鬼道后实力强大,遭到仙门百家的忌惮,金家以金子轩之死为要挟,要魏无羡给个交代。而温情不忍让魏无羡受牵连,将魏无羡迷晕后,自己带着弟弟温宁去到兰陵金氏投降。束手就缚的温情被挫骨扬灰,彻底地死去了。